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蒋氏姐妹享受“特殊”待遇 泳衣特意从日本定制

2009年10月21日13: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特派记者薛剑钱晞拥有“世界最美丽的腿”的蒋文文、蒋婷婷配合一曲《雀之灵》,以一场绝美的演出赢得了金牌。而这枚金牌的背后,有很多的付出。

  泳衣蒋文文、蒋婷婷今天决赛时穿着的泳衣是国家花样游泳队和四川花样游泳队特意从日本定制的,这件泳衣的一针一线都是纯手工缝制,至于泳衣上的图案,更是日本设计师根据姐妹俩的身材量身设计。除了姐妹身上穿的,这个世界上再也找不出第三件。而这样的泳衣,姐妹俩一共有三套,而且颜色也各不相同,以配合不同的舞曲,由于每套泳衣价值不菲,平时训练时不穿,仅在大赛中使用。据悉,姐妹俩在20日决赛中穿着的这件泳衣上面还镶了水晶。四川花样游泳队领队宋莉萍说:“这主要是为了表现《雀之灵》的主题,用鲜艳的水晶镶在泳衣上,经过阳光的照射、池水的反射,会有更加夺目的效果。”蒋文文赛后也笑眯眯地说:“今天是四川代表团的好日子,我们肯定不能怠慢,盛装出席才配得上这枚金牌啊。”

  鸡汤为了确保蒋文文、蒋婷婷夺金任务的万无一失,四川花样游泳队教练组在抵达青岛之后,特意去买了一口特大号的电饭煲,每日都给包括蒋氏姐妹在内的四川花样游泳队姑娘们煲汤。而按照日本“花泳教母”井村雅代“增肥能加强力量”的观点,花泳的姑娘们每天必须要吃很多东西。“花样游泳特别消耗体力,所以她们花在吃上的钱比任何一个项目都多。”四川花泳队的工作人员说。为了让蒋氏姐妹有更充沛的体能参加随后的比赛,四川花泳队的教练中午从驻地出发之前特意带上了一锅热腾腾的鸡汤,而比赛一结束,就给姐妹花煮了一锅绝对正宗的鸡汤面。(本报青岛10月20日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