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亮:我紧张得手心直出汗 感谢湖南赛艇队培养

2009年10月21日13: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感谢宋良友教练,感谢湖南赛艇队的培养。”获得全运会赛艇男子单人双桨2000米的冠军后,张亮走下赛场的第一句话就是感谢。

  “10月20日的比赛,感觉体力上还是有点问题,昨天拼得太狠了。还好,我的节奏没有乱,前段一直被压着划,在最后面几百米发力。

”对于张亮来说,这个项目,他在国内有近3年没有失败过,这天也容不得让胜利溜走,“还好,最后200米超过了对手。”

  “张亮比赛经验比较丰富,他在前面1800米一直被河北队康伟压着,但还是控制得很好。很紧张,看,我的手心都出汗了。”赛后,湖南赛艇队领队石茂庆直言比赛过程太刺激了。

  5年前,张亮还只是辽宁阜新业余体校的一名小选手,几个省市选拔苗子都没看上他,湖南赛艇队的教练宋良友将他带到了湖南,在常德柳叶湖,他开始了自己专业运动员的生涯。

  “来湖南这么多年了,也比较有感情了。没有湖南赛艇队选中我,也就没有我的今天。”这个来自辽宁锦州农村的小伙话语依旧朴实。“其实,我个人最看重的还是单人项目,因为练了这么多年,对这个项目特别有感情。但为了全队,我在双人比赛中也拼了。”

  北京奥运会遗憾地错过比赛,让张亮更加成熟,现在他将目标瞄准了伦敦奥运会,“我的目标是在单人项目中能进入前六,为了这个目标,我会更加努力。”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