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保存实力退出百米自由泳 张琳不争当“六金王”

2009年10月21日13: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济南10月20日讯(记者 苏原平 禹振华 谭云东) 当集体利益高于个人利益时,中国“飞鱼”张琳选择了前者。为“保留实力拼晚上的接力”,张琳在今天上午的男子100米自由泳预赛中只获得小组第7名,从而变相退出了100米自由泳的争夺。

这样,参加本届全运会6个项目争夺的张琳,已经无缘“六金王”。

  根据赛程安排,如果全部顺利晋级的话,张琳在今天将要参加4场比赛。上午有男子100米自由泳预赛和4×200米自由泳接力预赛,晚上是4×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和100米自由泳半决赛。

  昨晚夺得男子200米自由泳金牌后,张琳表示不会放弃男子100米自由泳,并在今天上午如约出现在男子100米自由泳第7组第5泳道,打消了大家的疑虑。但是比赛却让人跌破眼镜,张琳只获得小组第7名,预赛排名第58位,爆冷出局。

  据了解,张琳变相“退赛”的决定是在昨晚确定的。张琳介绍说,北京代表团团部昨晚与他及教练一起研究了目前的形势,并达成一致,决定放弃100米自由泳,全力以赴去争夺4×200米自由泳接力的金牌。不过,在今晚的接力赛上,北京队仍然不敌上海队,屈居亚军。这样,张琳在已经参加的5个项目比赛中,获得3金1银。

  变相“退赛”之后,张琳的“多金王”梦想并未破灭,只要能够在1500米自由泳比赛中登顶,他还有望成为本届全运会的“多金王”。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