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泰备战争冠最后两战 李树斌:后两轮拒绝假球

2009年10月21日13: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争冠路上看他人脸色的滋味不好受!本赛季中超仅剩两轮,亚泰以1分之差排在北京与河南身后,要想完成再度夺冠伟业,必须两轮全胜,而且还要指望京豫都犯点小错误。

  本周六15时30分,亚泰将在客场对阵保级命悬一线的杭州。

  安琦:如果上场必全力以赴

  昨天是亚泰公开训练日,安琦成为球迷关注焦点。与大连之战前,主力门将宗垒扭伤右脚趾骨,虽然忍痛打满全场比赛,但赛后却传来骨折的噩耗。宗垒休战两个月,宣告本赛季提前结束。亚泰最后两轮关键战,安琦是最有希望担当大任的门将。

  亚泰一线队共有4位门将,1号自然是宗垒,安琦和米田贺竞争2号门将,前女足主帅王海鸣之子王鹏是未来储备。谁来取代宗垒?

  对于这个问题,主帅李树斌打起太极:“宗垒受伤对我们影响很大,大家也看到了,他的发挥一直很稳定。安琦还是米田贺?他们最近训练表现得都不错,至于谁最终顶替宗垒成为主力门将,现在还不着急,教练组还要再看看。”

  种种迹象表明,安琦上位可能性更大。自联赛中期开始,安琦逐渐取代米田贺,成为球队替补名单的常客。亚泰客场对深圳那场比赛,安琦第一次代表亚泰亮相中超赛场,但却连丢4球。自来到长春后,安琦经常以沉默示人。

  这次天降大任,安琦并不愿意多说:“教练组还没定后两场谁来把守大门,但如果要我上场的话,我肯定全力以赴不让大家失望。”

  米田贺的履历也不一般,2007赛季末亚泰客场对上海的关键战役,米田贺顶替停赛的宗垒登场,左扑右挡守住2比2平局,2008赛季亚冠,宗垒入选国家队,米田贺帮助亚泰客场0比0战平阿德莱德。

  李树斌:有耐心肯定能击败杭州

  冠军悬念吊足大家胃口,保级球队也要拼死抗争,所以现在成了联赛敏感期。

  今年亚泰频频受到裁判的“额外照顾”,李树斌还因不满裁判执法一度被停赛3场,联赛能否在公正、公平的环境下开展也成为了所有人关注的焦点,尤其亚泰最后两个对手杭州和重庆都是挣扎在保级生死线上的球队。

  昨天李树斌对记者说:“我觉得中国足球的春天来了,无论是国家领导、还是体育局领导都在近日反复强调要搞好中国足球,相信最后两轮联赛绝对不会再出现假球、黑哨的现象。”

  亚泰目前落后北京与河南1分,李树斌这个时候当然希望大连和天津下轮能阻击一下榜首两强。

  杭州在自己主场不会轻易“缴械”,这点李树斌心知肚明,“杭州保级形势很严峻,对我们肯定会拼尽全力。希望我们队员在比赛中不要太急躁,只要能够保持耐心,肯定能抓住机会击败对手”。

  亚泰寄望京豫遭到阻击,领头羊北京也正在担心,他们担心的不是自己犯错,而是担心“天津放水故意输给河南”。

  下轮北京客场对阵大连,目前大连仍有进军亚冠可能,他们的态度将决定本赛季争冠命运。

  本报记者 郭雍皓

  ■中超速递

  北京国安俱乐部确定:如能夺得本赛季中超桂冠,必将续约澳洲大炮瑞恩·格里菲斯。如果最后两轮全胜,每轮单场赢球奖金初定为140万,拿到冠军后奖金据说达到上千万。

  上轮上海主场1比1平杭州,赛后申花俱乐部下放队长杜威,主教练贾秀全列举了4项疑点,其中申花那个失球,“杜威失误明显不是技术原因”。

  山东鲁能争冠前景不妙,俱乐部传出放弃下赛季亚冠资格的消息,并有人透露:塞尔维亚籍主帅图拔下赛季走人。

  江苏连战连败,从有望争夺亚冠资格的球队一下跌倒保级圈。上轮输球后,江苏省领导和俱乐部高层都表示,力挺主帅裴恩才。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