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自行车场地男子团体4公里追逐赛天津队屈居亚军

2009年10月21日13: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天,在全运会自行车场地男子团体4公里追逐赛中,天津队以4分09秒057的成绩夺得亚军。

  天津队在资格赛中成绩最佳,但在昨天上午进行的淘汰赛阶段,山东队打破了由天津队创造的本年度最佳成绩。冠亚军之争变得悬念陡增。

比赛开始后天津队率先发力,6圈过后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秒。但从第7圈开始,山东队逐步拉近了与天津队的差距。比赛进入最后3圈。山东队实现反超,从现场的计时器可以看出,两队的差距只在0.2秒左右。第15圈,天津队再次领先,优势仅仅是0.1秒。最后一圈天津队速度微降,而山东队则越骑越快。最终,山东队以4分07秒507夺冠,天津队屈居亚军。

  丢掉了赛前被寄予厚望的金牌,天津自行车队的领军人物李维失声痛哭,他断断续续地解释说:“我太想拿这块金牌了,不是为自己,而是为天津自行车,我想向所有人证明天津自行车队的实力。”教练员王鸽一脸的失望,她反复地检讨战术上的失误,她说:“如果前四圈能控制一下节奏,每圈慢个0.5秒,也许结果就会不一样,小伙子们太想赢了!”

  教练李文茂却显得异常冷静,他在赛后说:“这场失利无法抹杀天津队为这个项目做出的贡献,我想只有你追我赶才能让我国在这个项目上取得进步,这是好事情!”李教练说的好事情还不止于此,他接着说,“我想这场失利会激励还有比赛的队员们,所以失之东隅,收之桑榆。”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