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浐灞饶伟辉入选国奥队 20岁小将首披国家队战袍

2009年10月21日13: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本报讯 (记者孙卫 实习生马岩) 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最新一届国奥队集训名单,陕西绿地浐灞队小将饶伟辉顺利入选,这也是这位20岁的小将第二次披上国家队战袍。

  饶伟辉是广东梅州人,身高1米78,体重75公斤,能打前锋和前卫位置。

去年,饶伟辉进入浐灞一队,司职中场。2008赛季中超第四轮与广州队一战,成耀东曾派饶伟辉首发,这也是饶伟辉首次登上中超赛场。不过,那场比赛饶伟辉表现平平,没有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本次国奥集训队共有28人,其中将近一半都来自中甲和中乙球队,上海东亚队便有四人入选。浐灞队除了饶伟辉外,队医严诚也被召用。而入选了上一次国奥集训队的两名浐灞队球员陈子价和刘天琦本次落选。

  据悉,本次国奥队集训将于10月26日在广州名将足球训练基地开始,12月25日结束,这也是新一届国奥队建队以来时间最长的一次集训。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