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专访罗雪娟:戒指不戴在无名指 看到池水就兴奋

2009年10月21日13: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健康没问题,但不能太劳累

  《晨报》:你现在是否还会经常下水,把游泳当成是一种锻炼?

  罗雪娟:有空的话我会去国家队那边活动一下,一般情况下,一周最多一两次。

如果没有时间,也没办法。

  现在去游泳,一方面是锻炼身体,另一方面,我也会多和队员进行沟通,给他们鼓鼓劲,为国家队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虽然退役已经两年多了,但我对游泳、对国家队的热爱一点都没有改变,我从来没有想过要离开这个领域。退役后我一直和游泳中心、国家队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中心这边对我也很照顾。

  《晨报》:当初是因为身体原因退役的,是不是说,退役之后健康就不再会受到威胁了?

  罗雪娟:正常情况下是没有问题的,不过还是要注意,不能太劳累,低压的时候更要注意一点。

  一看到那池水就感到兴奋

  《晨报》:这几天一直在看全运会游泳比赛,是什么样一种心情?欣赏比赛多一些还是怀念多一些?

  罗雪娟:应该说是很兴奋,看到那么多年轻队员在泳池里拼搏。这几天我也问过一些前辈,都是四五十年前就在泳池里拼搏的前辈,他们也都说,现在再来到游泳馆看比赛,也同样兴奋。

  《晨报》:昨天你为齐晖颁奖时,是不是有一种想回到昔日队友当中的冲动?

  罗雪娟:呵呵,颁奖是领导安排的。这次来看全运会,看到她们能够有非常好的表现,能够进一步完善中国游泳,感觉很高兴。A14a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