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记者令庞伟“投降” 证实全运会后将迎娶杜丽

2009年10月21日14: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子歌姐姐,你的泳衣会爆裂吗?”18日晚游泳馆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这句雷人提问,让山东少儿频道的小记者们走进大家的视线。昨日在射击馆,小家伙们又一次“出手”,令奥运冠军庞伟也不得不举手投降。

  昨天男子10米气手枪预赛被淘汰之后,庞伟与妻子杜丽一样,也遭到媒体围堵,话题同样离不开他俩的婚事。

“庞伟哥哥,你和杜丽姐姐以后生的宝宝会练射击吗?”小记者如此“尖锐”的提问,一下子击垮了庞伟的心理防线,他不得不“老实交待”。

  庞伟透露,婚期目前尚未确定,不过婚礼地点已经定在自己的老家河北保定。有关宝宝的问题,他说:“还没有定。最好是射击和宝宝都不耽误。”

  对于之前传说的杜丽可能因“心病”退役的消息,庞伟也予以澄清。“她心脏是有些问题,但并不严重,也没听说要动手术。”

  本届全运会,庞伟与杜丽这对奥运冠军表现平平。杜丽只拿到一枚团体铜牌,庞伟在自己的两个项目上都未能进入决赛。对此他解释说,奥运会后各种庆功活动比较频繁,自己有几个月都没有怎么安心练习,训练得不到保障。 本报济南电 特派记者邹谨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