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男篮比赛打响 湖北首战不敌夺冠热门广东

2009年10月21日14: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济南电(特派记者邹谨)全运会男篮比赛昨天开锣,湖北队在聊城以94比105负于夺冠大热门广东队。

  广东队拥有朱芳雨、杜锋、王仕鹏、陈江华等国手,虽然少了征战NBA的易建联,仍然是本届全运会最有竞争力的球队之一。

而湖北队仅有张凯一人进过国家集训队,整体实力差距不小。

  前三节湖北队局面一直被动,广东队一路领先。三节比分依次为28比18、57比41、82比63。第四节广东队以替补应战,湖北队在这一节赢了对手8分。是役湖北队邱彪拿下全场最高的25分,广东队王仕鹏也有23分进账,朱芳雨得到14分。

  共有12支球队参加全运会决赛阶段的争夺。湖北队所在的小组包括上赛季CBA联赛的前四强,堪称“死亡之组”。要想完成进八强的目标,鄂军小组赛最少要赢两场球以上。今天他们将迎来第二个对手江苏队,这也是小组中最有希望拿下的比赛之一。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cjrb/html/2009-10/21/content_2101973.htm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