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男子曲棍球逼平辽宁 对手替补都是国家队员

2009年10月21日14: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全运会男子曲棍球今天开打,天津队首次亮相,他们面对有着“准国家队”之称的辽宁队敢打敢拼,虎口拔牙,在0:1落后情况下扳平比分,1:1战平对手。赛后,天津队将士们表示,尽管对手强,但天津队有拼搏进取的队魂在,冲金目标矢志不移。

  天津队教练贾伟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笑着说:“辽宁队在国内实力最强,他们队内有17名国家队队员,连替补都是国字号的,这场比赛拼成平局很满意。因为对手实力强于我们,我们只有死拼对手才能弥补技战术上的不足。这次小组赛,对手都不弱,我们一场场拼,目标就是冲击金牌。”

  主力队员向飞十分自信:“对手进球后,我们都相信能扳回比分,甚至都想赢球,我们今天打得很出色,因为我们的队魂在。”展望后面的比赛,向飞表示:“把我们的位置放低些,死拼每个对手,这样才能拿下比赛。” 本报记者 张明 王靖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