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女水顺利获冠军 “魔鬼教练”乐扮幕后英雄

2009年10月21日14: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比赛结束后,拿到冠军的天津女水的姑娘们兴奋异常,拿到了亚军的广西队也很满意,毕竟要想击败拥有7名国手的天津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奥运会后天津女水马不停蹄地开始了全运会的备战工作,由于一直没有得到充分的休息时间,拿到了全运会冠军后,姑娘们如释重负,备感轻松,津门小丫的第一愿望就是要好好歇一歇。

  人小鬼大正在兴头上的津门小丫一商量决定把中方教练扔进水中表示庆祝。然而这个恶作剧却没有落实到位,就在姑娘们抬起教练准备扔进水中的时候,领队刘钦龙却猛施撒手锏:“不要得意忘形,现在还没有到真正庆祝的时候,等拿了更好的成绩,不用你们扔,我们自己往泳池里跳。”这个理由只是其一,其二是他们口袋中还有手机、相机,如果让这些东西泡了水,大家合影留念的计划就要泡汤了。

  颁奖结束后,天津女水所有健儿一起合影,被誉为魔鬼教练的亚历山大却展示了顽皮的一面。合影过程中,他选择了人群最边上的位置,如果不是摄影记者一再要求,他甚至会隐藏在大家的后面,不愿抛头露面。由于刚刚来津执教才两个月时间,亚历山大的中文根本不过关,英语也只是会专业术语。这可难为了老记们,女水的小丫们不忘这个时候调侃一下亚历山大,“除了一些战术术语能用英文讲外,他就会一句中文——‘你好’,而且听着特别扭,我们正琢磨着在这方面给他来个恶作剧呢,想想就觉得有意思。”

  亚历山大在场内和场外的风格迥然不同,不过,这些小丫已经逐渐适应了他的吼叫,“其实亚历山大的执教能力非常强,他来的这两个月我们在技战术方面的提升非常明显,他是我们夺冠的幕后功臣。目前我们离他的要求还有差距,但我们清楚,只要继续刻苦训练,总有一天能达到他的要求。”

  本报记者 王靖 张明 高洪志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