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江苏省领导看望十一运体育健儿 并为汤科蓉颁奖

2009年10月21日14: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受省委书记梁保华、省长罗志军的委托,昨天,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新力来到山东济南,看望慰问我省参加十一届全运会的运动员、教练员和采访报道记者,观看了有关赛事,并为获得女子自行车场地计分赛冠军的我省运动员颁奖。

  杨新力首先来到运动员村看望我省参赛的部分运动员、教练员,转达了梁保华书记、罗志军省长的亲切问候。

  他说,为迎接本届全运会,我省代表团做了充分的准备,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希望大家咬定目标,树立必胜的信心,再接再厉,团结拼搏,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夺取佳绩,努力向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杨新力还来到田径队驻地,一一询问了运动员训练、比赛和生活的情况。

  在媒体村,杨新力看望了参加十一运会采访报道的我省记者。他充分肯定我省报纸、广播电视和网络媒体前段时间的报道工作,希望各媒体在及时报道各项赛事成绩的同时,注意进一步展示我省运动员、教练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感人事迹,宣传江苏代表团高效有序的组织协调工作,反映省领导和全省人民对江苏代表团的关心支持。

  下午,杨新力观看了自行车、拳击等项目的比赛,并应邀为获得女子自行车场地计分赛冠军的汤科蓉颁奖。

  李有明 罗丹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