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若冲超八一必将留守南昌 主场是否搬迁尚无结论

2009年10月21日14: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本报南昌讯首席记者吕文涛报道:南昌八一能不能在周日的比赛中不再犯关键时刻掉链子的毛病?如果八一顺利冲超是否还会留在南昌?连日来,不少读者纷纷致电本报表达自己对南昌八一衡源的关注。20日下午,八一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邵坚毅告诉记者,即使冲超八一也不会离开南昌,为了给球迷吃一颗定心丸,邵坚毅告诉记者,周日对阵南京有有之前,八一衡源俱乐部将会与景德镇足协进行一个小球员的签约仪式,这些小球员大部分年龄都在10岁以下,他们将成为八一衡源的梯队。

  八一衡源未来属于南昌

  邵坚毅告诉记者,球迷完全不用担心,这几年来八一俱乐部一直在积极处理好同球迷、政府以及当地企业之间的关系,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更好地融入南昌。从目前来看,俱乐部这几年的努力起到了预想中的效果,俱乐部不但获得了政府的支持,更重要的是赢得了球迷的尊重。

  “现在南昌这么好的氛围,希望通过信息日报转告所有的球迷,南昌八一一定不会离开,无论冲超与否,我们都将留在南昌。”邵坚毅向记者表示,俱乐部早就把自己当成了真正的江西球队,所有的一切都是围绕江西来运作的。“周日若冲超,那么我们向球迷保证,江西一定会有一支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的顶级球队。”

  赛前签约给球迷定心丸

  “本周日对阵南京有有的比赛之前,我们将会有一个签约仪式,这个仪式就是为了让八一队永远留在南昌,让球迷放心。”邵坚毅告诉记者,周日比赛前15分钟左右,八一衡源俱乐部将会和景德镇足协进行一个签约仪式,届时所有在景德镇足协注册的小球员都将有机会成为八一队的后备队员,而八一队对于其中的一些未来之星也拥有优先签约的保证。

  邵坚毅表示,周日的签约仪式不但是俱乐部向球迷的一个承诺,更是俱乐部加大改造,努力融入江西元素的举措,有了江西小球员做后盾,八一队将逐渐成为一支真正的江西球队。

  主场是否搬迁尚无结论

  对于目前社会上流传未来八一队有可能将主场搬迁到新的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的说法,邵坚毅告诉记者,目前来看还没有结论,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尚未完工,而且也不一定符合中超的标准,因为如果八一队冲超,那么俱乐部的硬件设施将成为能否进入中超的重要标准。

  根据中超俱乐部的准入制度,如果球场不符合要求,即使成绩上冲了超也不能参加中超比赛。“现在俱乐部的梯队建设已经完成,至于硬件设施我们正在抓紧改造,届时一定会符合中超的标准。”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