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一运拳击赛场地址过于偏僻 媒体车司机也迷路

2009年10月21日15: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拳击赛场设在山东交通学院长清校区的体育馆,在济南市的郊区,从媒体村出发上高速公路,抵达赛场需要1个小时的车程。路程远还不是问题,主要是非常偏僻。

  快进入大学城区了,开媒体车的司机竟然也不识路,开了三四公里后才看到人,下车询问,才知道走错了,马上掉转头。

  这么偏僻的地方,可想而知,没有多少市民来看拳击比赛。赛场内坐着各代表队的有关人员,要不是学校组织学生啦啦队不停加油助威,能容纳3000人的体育馆将显得空空荡荡。按理说,学生们是喜欢看拳击的,但据了解,学校不让学生看比赛,除非学校组织的啦啦队。

  十一运会借鉴了不少北京奥运会的办赛经验,把比赛场地设在高校内。但是,北京奥运会的高校都在市区内,观众看比赛很方便。十一运会把拳击赛场设在如此偏僻的地方,看来考虑不是那么周全了。

  据报道,十一运会的门票热销观赛踊跃,但记者看到的情形并非如此,许多场馆都有大把的空位,有的甚至坐了不到一半。当然,不少场馆的上座率还是非常可观的,比如,游泳决赛基本上坐满了,除了游泳是热门项目,时间安排在晚上也是观众踊跃的一个重要原因。射击馆非常小,不对公众售票,但记者、工作人员、教练员等都把场馆坐满了。举重馆在闹市区,因此进场看比赛的观众也非常多。

  如何方便观众观赛,吸引更多的观众到赛场来,是必须引起重视的事情。济南主赛区承办十一运会16个大项的比赛,除了奥体中心的场馆群,还有约10个场馆分布在济南市内,应该综合考虑地点、时间、项目特点等因素,合理分配项目。 本报特派记者林永成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