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女足负上海队已无路可退 战四川队必须取胜

2009年10月21日15: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负于上海队后,山东女足已经无路可退,今天下午两点开战的比赛中,她们必须在弘诚体育场战胜四川女足。

  小组赛前两场比赛中,四川女足接连负于上海队和陕西队,出线希望渺茫。对于这样一支球队,主场作战的山东队理所当然战而胜之,但需要注意的是,四川队并不是一支任人宰割的弱旅。

  首战上海队,四川队的密集防守让对手在近70分钟的比赛内找不到任何机会,反倒是四川队在下半时利用反击机会先入一球。对阵陕西队,四川队与对手在90分钟内互交白卷,最后只是在点球决战中惜负对手。面对这样一支以防守见长的球队,山东队最理想的方式是在90分钟内结束战斗。但从前两场比赛的进程看,山东队并没有绝对的攻击能力,如果对手一心想打密集防守,山东队要战胜对手必然不会轻松。更重要的是,山东队要防备对手的反击能力。

  本报记者 韩光亮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