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游泳赛场将掀“蝶后大战” 刘子歌或破世界纪录

2009年10月21日15: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新华社济南10月20日电】亚洲纪录破得多了,就不再是兴奋点,但如果能刷新世界纪录,尤其是正处于回升态势的中国游泳,那自然更让人提气。21日,奥运冠军刘子歌或许就会“制造”这一惊喜。

  十一运会将于21日决出23枚金牌。

金牌大户田径开赛了,女足成年组小组赛打到最后一轮了,此外,男篮比赛激战正酣,网球也将进行男、女单打第二轮角逐。

  一直让人惊心动魄的游泳赛场,将迎来最疯狂的一天,“领衔主演”就是奥运冠军刘子歌。

  疯狂的是女子200米蝶泳决赛。在18日进行的女子100米蝶泳比赛中,刘子歌不但夺取金牌,而且其成绩距世界纪录只差0.01秒!事实上,100米只是刘子歌的副项而已,她的主项是200米,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冠的也正是这一项目。目前,刘子歌的状态好得出奇……

  游泳赛场除了“蝶后大战”,还有男子100米自由泳的“飞鱼大战”。这种短距离的龙争虎斗,谁都有机会,竞争力最强的是100米自由泳亚洲纪录保持者陈祚、50米自由泳亚洲纪录保持者史润强以及浙江名将蔡力。

  与游泳的紧张气氛相比,射击赛场则有点喜剧气氛,因为来了两位在奥运会上被天上掉馅饼“砸中”的“幸运之星”。

  美国射击名将埃蒙斯在中国的知名度很高,因为在雅典和北京奥运会上,他都在决赛最后一枪把唾手可得的金牌拱手让人。先后获得这份大礼的,分别是中国选手贾占波和邱健。21日,这两位将在男子50米步枪3×40赛场上“喜相逢”。冷门迭爆的全运会射击赛场,不知又会发生怎样的悲喜剧。

  射击赛场还将进行女子飞碟双向比赛,山东队的雅典奥运会亚军魏宁,将和妹妹魏萌共同出战,与巴塞罗那奥运会冠军、四川老将张山争夺金牌。此外,已被挤出奥运会的移动靶比赛,又将是男女混合参赛、共争一块金牌。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