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川味拉拉队添彩“水中芭蕾” “雄起”响彻场馆

2009年10月21日15: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四川雄起!”这句闻名于中国足球场的口号,已成为一个符号,并在四川人心里深深扎根。在经历去年那个撕心裂肺的五月后,这四个字,响遍中国大江南北。而昨日的“贝壳”青岛游泳跳水馆里,这句响亮的口号再次成为给运动员加油、鼓舞士气的有力“助推器”。

四川队的拉拉队与其他各队的支持者一起,与“水中芭蕾”交相辉映,构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昨日,十一运花样游泳项目决出了三枚金牌,看台上座无虚席,观众鼓掌、加油声此起彼伏。观众中有着各个运动队的追随者,“广东加油”、“上海加油”、“湖南加油”,但是,在这里面,最让人血脉贲张的助威声当属四川拉拉队的“四川雄起!雄起!雄起!”为了让这些四川队的支持者能更好地为四川花游队加油,四川队专门在嘉宾区后面包了四排座位给他们。从昨日下午的双人比赛开始,他们拉出了“四川花游,美女无敌”的大横幅标语后,就让“四川雄起”的口号在“贝壳”里响彻。

  除了“四川雄起”的口号声,广东队的支持者十分善于使用手中的充气拉拉棒。每当广东队员表演出了优美的动作,他们就将手中的拉拉棒不断地敲打,然后伴以广东队加油的口号,让全场观众都能感受到他们十足的“粤”味。当运动员比赛结束,介绍每个出场队员时,在广播完每个运动员名字的时候,拉拉队都伴以有节奏地击打声为运动员喝彩。

  在这些坚定的、专业的拉拉队的支持下,花游运动员们昨晚给观众献上了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本报记者  隋 峻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