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21日晚将抵达济南 届时3000多警力都会出动

2009年10月21日15: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南快报

  本报济南专电(捷报联盟特派记者 盖源源)在郭晶晶、张怡宁等明星早已结束全运赛事的时候,奥体中心体育场正静静等候着一位体坛大腕——男子110米栏飞人刘翔。昨天,田径赛事组委会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简直成了主角缺席的刘翔专场发布会,一大半记者都是问刘翔行踪的。

而据记者得到的确切消息,刘翔今晚将抵达济南。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11位举手提问的记者中,有8个问题涉及刘翔,其中最受关注的是有关刘翔的安保问题。

  田径安保方面的负责人肖全安回答说:“目前我们还没有收到上海队或刘翔在这方面的专门要求,不过我们有这方面的考虑,还在和刘翔的教练班子联系这个事情。”据肖全安介绍,目前负责奥体中心体育场安全的警力总共有3000多人。这些天,由于奥体中心体育场没有赛事,所以并没有出动全部警力,大约只有一半或者三分之二的警力。至于刘翔比赛的两天,赛场方面会出动多少警力这个问题,肖全安说:“这主要是根据比赛当天入场的观众人数来定。不过根据目前的这个情况,估计届时全部的3000多警力都会出动。”

  不管刘翔有多神秘,他的号召力毋庸置疑,不仅是赛场演练要以他为例子,连这几日全运会票房也因为刘翔即将比赛,变得火热不少。截至昨日,票房收入达到100多万,其中绝大部分来自25日的夜场票。能够容纳近6万人的济南奥体中心当晚门票已售出50%以上,就是因为有110米栏决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