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怡宁结婚给80后女同胞提醒 干得好也能嫁得好

2009年10月21日16: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18日,乒坛一姐张怡宁在北京君悦大酒店完成了自己的婚姻大事。更让人感兴趣的是这位新郎是位低调的金融界成功人士,按照现在通俗的货币比对法,据说他比伏明霞老公还有钱。

  继伏明霞嫁入豪门之后,体坛女明星和豪门间的联系便呈现出越来越紧密的趋势。

王楠嫁给房地产大亨并开始了幸福生活;高凌联姻时尚界老板并确定了生个“虎宝宝”的近期目标;还有已开花尚未结果的郭晶晶与霍启刚的“晶刚恋”……

  在不少女性仍然笃信“干得好不如嫁得好”时,这些体坛女明星正在用她们的亲身经历,诠释着另外一种价值观:干得好也能嫁得好。

  上述几位体坛女明星或许不能算是公认的通俗意义上的美女,但她们自信、大方、有知识、有素质、有头脑,作为新时代女性的代表人物,在竞技场上散发光彩的同时,还用自己的魅力征服了无数体育迷,包括她们的如意郎君。

  当然,嫁大款并不是对她们人生的所谓肯定,也不一定就意味着幸福快乐,更不一定契合我们所提倡的价值观,但却从另一个侧面让我们感受到中国当代女运动员不一样的人生风采,同时,还给那些把找大款看得比找工作更重要的“80后”们提了个醒,对美丽的理解从来都是多样化的,展现魅力的方式也从来都不是单一的,武装头脑、丰富自己,到什么时候都不会是非主流。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