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圳选手高峰输在体重 直言获得铜牌依然很满意

2009年10月21日16: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特派记者王宫滨州报道 这一届的全运会,深圳籍选手高峰的模样没怎么变,两个短短的辫子依然朝天翘着,但性格,变得开朗了。全运会柔道48公斤级,在这个曾经摸爬滚打十几年的项目上,高峰仅获得一枚铜牌,但她说“很满意,真的很满意”。

  高峰在前三轮淘汰赛均一帆风顺,尤其在第3轮淘汰赛,高峰仅用时2分06秒,便以寝技将对手压在身下满25秒,直接以“一本”晋级第4轮。

  但她在第4轮的对手、四川队的龚华似乎很难对付,两人在5分钟比赛时间内战成平手,“金分加赛”3分钟时间内,两人也均未留给对方破绽。按照本届全运会规则,两人将以现场称量体重决定谁能晋级,结果是高峰略重,她也由此失去了决赛权。

  对于与龚华的较量,高峰在赛后的评点有点出人意料,“这个是内部问题,我不能说。”

  高峰说,尽管只是一枚铜牌,但她为全运会准备了4年,付出了4年的努力,也得到了4年的快乐,没什么遗憾。高峰反复强调,因为她热爱柔道这个项目,比赛、训练都能够享受到快乐,这种快乐是成绩所能衡量的,即使去年的奥运会没有参加,她也没什么遗憾的。

  当有记者提到2012年的伦敦奥运时,已经27岁的高峰不假思索地表示,这是我的目标,是我渴望的“更大的舞台”。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