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愤怒一扣宣告杀器归来 久别赛场唐正东疯狂砍分

2009年10月21日16: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蚊子

    搜狐体育讯 从2008年2月份告别赛场,至今已经有20个月了。球迷不禁要问,现在的唐正东还能找到以往的状态吗?今晚,十一运会男篮比赛全面打响,在聊城体育公园篮球场,江苏男篮以82:54狂胜天津队28分,伤愈复出的唐正东砍下全场最高的22分,6个篮板,并用一记暴扣宣告了自己的归来。

  两个月前,在参加安踏华东地区旗舰店开业的时候,唐正东在夫子庙曾经对记者保证,全运会上他一定会有更好的状态。“我跑的比以前更快了,力量也得到了显著的提高。”说完大唐不但向记者们秀了一把肌肉,还用膝盖里装了黑人的软骨来开玩笑——这下子自己会跳的更高,跑的更快。

  终于等到了兑现诺言的时候了,为了全运会的比赛,大唐留了一头微卷的飘发,胳膊上的肌肉也鼓了起来。由于易建联没有归来比赛,在聊城赛区大唐已经是数一数二的明星了,这也难怪比赛一结束,大唐身边已经聚集了不少所要签名的球迷。“大唐看来你的伤势恢复的不错啊,今天的比赛打得很好,希望继续努力啊。”边上不时有球迷呼喊着。在第四节比赛还有4分50秒的时候,唐正东在一次快攻中调整好脚步之后,便是一记暴扣,引得全场掌声一片。“我知道这记扣篮之后,你们肯定会写唐正东的伤势已经都好了,扣篮都没有问题了。事实也确实是如此。”大唐狡黠地说。今天的比赛,唐正东确实很放松,拿手的勾手,中投,背打大唐都没有荒废,玩得兴起的他还尝试了一次远距离的三分,结果投出了一个三不沾,惹得队友们都“

  嘲笑”他,“你投进了,我们这些投手干什么啊。”一位队友笑着说。在大家看来,大唐的强势复出也是江苏队取得好成绩的保证,“大唐回来了,我们有了主攻的方向,我也可以放心地把球送进内线了。”球队核心胡雪峰说。

  拿下全队最高的22分,抢下6个篮板。不过大唐对自己的表现却不是非常满意。“今天杰森教练给了我很长时间,比赛之前他就告诉我,不要害怕失误,按照自己原来的节奏去打球,也好把以前的感觉找回来。感觉自己最大的问题是体能还没完全恢复,只能通过比赛慢慢去调整了。”唐正东说。现场督战的江苏省篮排球管理中心副主任胡卫权也为大唐的精彩表赛感到高兴,“这就是信心的表现,大唐目前的伤势没问题了。我们本来担心他的心理还有一些阴影,现在看来我们的担心是多余的。”胡卫权乐呵呵地说。

  不过在精彩表现之余,唐正东对自己以及江苏队的前景还是保持了谨慎。“天津队的实力不是很强,而且他们的内线实力也不行,这场比赛我也没有什么威胁。后面我们的对手会越来越强,比赛一场一场去打。争取有好的发挥,帮助球队完成夺牌的任务吧。”大唐说。

  由于国家队主帅郭士强提前从美国归来,专门赶到山东观摩全运会的比赛,唐正东也有了新的目标——那就是重返国家队,“郭士强指导应该对我有了一定的了解,我希望这次全运会用最好的表现来打动他吧。重返国家队也是我一直以来的目标。”唐正东。今天,郭士强留在了济宁赛区,但他的助手兼翻译郑诚来到了比赛现场观看,相信这场比赛的出色表现也很快传达到郭士强那里。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