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黑龙江单节4分遭溃败 吉林队4人上双豪取两连胜

2009年10月21日16: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苦瓜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第十一届全运会男篮A组比赛进入到第二天的比赛,今天下午首先由吉林队迎战黑龙江队,最终吉林以73-48战胜对手在A组中两战全胜。

  吉林队中于澎龙得到16分5个篮板5次助攻,殷庭显得到14分6个篮板其中有5个进攻篮板,柳伟得到11分,王博10分。黑龙江的杨涛得到13分,孙明明3分6个篮板。

  比赛开始吉林队前3分钟仅在外线投中一次三分球,而黑龙江队则在内线有所斩获,他们有内线得分也有快攻上篮,黑龙江队取得6-3的领先。孙明明有两次罚球机会未能把握住,4分11秒黑龙江两罚两中,他们11-3领先。吉林队在4分钟时终于在内线补篮得分,3分38秒于澎龙又在外线投中三分球,吉林队进攻有所起色。黑龙江队在3分23秒也投中一记三分球,2分35秒柳伟中投得分,柳伟在身高马大的孙明明面前上篮得分还造对手犯规,他打三分成功吉林队追成13-16。最后48秒黑龙江队补篮得分,首节吉林19-13领先。

  第二节吉林队首先内线得分,黑龙江队突破造成对手犯规,他们两罚两中。7分27秒杨涛突破得分,孙桐林内线得分帮助吉林追成22-23。随后杨涛 快攻得分,殷庭显表现不错突破得分,吉林队反超1分。3分42秒孙明明内线利用高度上篮得分,柳伟随后内线得分。黑龙江的张俊和罚篮不中用上篮弥补错误,最后一分钟吉林投中三分球,他们以微弱优势领先,最后34秒王楠投中三分球,上半场黑龙江33-31领先。

  下半场于澎龙首先罚中两球,吉林队连续抢到进攻篮板,钟诚在内线面对孙明明的犯规将球打中,可惜加罚不中。吉林队在7分34秒投中三分球,杨涛随后抢到篮板随后中投分,吉林随后两罚两中,于澎龙又投中三分球,吉林44-37领先。4分48秒吉林内线得分,他们将优势扩大到12分。最后2分钟,吉林投中三分球,他们57-44领先。最后26秒吉林投篮得分,王博最后三分不中,吉林前三节61-44领先。

  最后一节双方命中率不高,前两分钟都没有得分。王博柳伟丧失内线机会,黑龙江给孙明明的传球也出了界外。直到6分49秒,王博才在内线打破得得分的局面,钟诚有两次罚球也未能得分。5分37秒吉林快攻不中,王博补篮得分还造对手犯规,他打三分成功。王博在5分15秒罚中两球,于澎龙内线得分,吉林队69-44领先。黑龙江队本节竟然了分未得,3分17秒于澎龙抢断快攻得分,吉林71-44领先。1分31秒黑龙江终于投中本节第一球,最终吉林队轻取对手取得两连胜。

  吉林首发阵容:王博、于澎龙、杨德智、柳伟、殷廷显

  黑龙江队首发阵容:王楠、陈玺兆、杨涛、高杉、孙明明(大苦瓜)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