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女柔时俊杰坦言压力大 佟文受伤确实受影响

2009年10月21日17: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济南今晨专电 (记者李睿)从昨天上午9点女柔-52公斤级比赛开始,到晚上8点多比赛结束,战线一直拉了十个多小时。最终失利的老将韩桂忠含着泪坐回运动员席。以一个第四名结束自己的全运会之旅,韩桂忠没什么失望,只有一点点遗憾。

  “韩桂忠打得太实在了,没有考虑到体重的因素。其实之前几场比赛称重,已经知道对手比她重了,最后她只要守住那几十秒,能拖到称重,肯定就赢了。”天津队教练赵治山赛后分析韩桂忠的比赛时说。虽然全运会的规则早已出台,天津队也在适应规则的这一变化,但还是在比赛中运用得不够灵活。韩桂忠最后抹着泪回到座位,依队里的规矩给教练吴卫凤鞠躬时,眼泪忍不住往下掉,吴卫凤则用力拍拍她:“没事没事,你已经打出了天津女柔的精神了,不错!”而吴卫凤也表示,在体重方面,看来天津队控制得还不太好,“几次称重,我们都是比对手重几两,看来我们还要再做一些工作。”卫冕冠军时俊杰最终只获得第六名。她就是在首场比赛中因称重失利,而失去了争冠的希望。

  不过,时俊杰的问题不只出在体重上,她赛后也坦言自己压力过大:“佟文的受伤确实给我带来了影响。今天的比赛中自己的压力比较大,没有发挥出水平来。”两位老将在本届全运会后,也要慢慢淡出天津队一线队员的行列了,虽然没能在全运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但她们还会在今后的日子里,为天津女柔带一带小队员,争取再做贡献。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