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女水献一金 十一运开幕四天天津金牌超上届

2009年10月21日17: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昨晚,当天津水女姑娘登上十一运会冠军宝座之时,天津代表团全团上下一片欢腾,因为就在此刻,天津代表团的金牌总数已上升为17枚,超过了上届的15.5枚。就在十一运会开幕后仅仅四天后,英勇无畏的津门健儿就实现了金牌超上届的目标,斗志怎能不为之鼓舞,士气怎能不为之提振。

  十运会上,天津代表团以15.5金、13.5银、11铜列奖牌榜第十位,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十一运会,天津代表团的目标是“金牌再有新突破、整体实力再有大提升”。本届全运会,天津代表团394名运动员全面出击21个大项、29个分项、144个小项的争夺,这是我市参加全运会决赛人数最多的一届,体现了天津体育整体实力的全面提升。截至昨日,天津代表团已在网球女子团体、沙滩排球、跳水女子双人10米跳台、男子佩剑个人、女子佩剑个人、武术套路女子对练、女子足球青年组、女子排球、自行车场地男子4公里个人追逐赛及女子水球项目上取得了17枚金牌,再次创造了历史新突破。

  本届全运会是展现天津人民锐意进取、迎接挑战、拼搏向上精神风貌的大舞台。为了实现加快建设体育强市的梦想,完成十一运会“金牌再有新突破、整体实力再有大提升”的目标任务,我市运动员在十一运会开赛以来坚持发扬天津女排精神,发奋拼搏,勇创佳绩,用汗水与血水铸就了17金的辉煌。

  天津女排、天津女水作为走在全国前列的优势集体项目,在全运会备战中从未降低对自己的标准,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女排姑娘克服伤病等重重困难,直面全运会残酷的竞争,在运动水平与意志品质上均表现得令人赞叹,打出了敢打敢拼、锐意进取、永争第一的天津女排精神。天津女水拥有八名国家队主力,可谓超豪华阵容,金牌早已被外界提前计入天津队账中,但即便如此,天津女水姑娘仍苦练不辍,奋斗不止,为的不仅是要不出意外地将金牌捧回,还要打出勇于挑战自我的风貌,打出天津女水的最高水平。在各个单项的每一枚金牌中,也都体现着运动员顽强的意志品质和拼搏作风,凝聚着健儿们多年的艰苦努力和无悔付出。

  带着金牌取得新突破的激励和鼓舞,津门健儿将再接再厉、意气风发地迎接全运会后面的挑战。正如市体育局局长刘凤山所说:“欣喜之余,我们还要保持冷静的头脑和平和的心态,以更大的勇气、更旺盛的斗志打好后面的比赛,不负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重托,不负全市人民的期盼,争取交上一份更加令人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