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启南做客聊终身大事 笑言不知道杜丽要办婚礼

2009年10月21日17: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手
朱启南做客搜狐
朱启南做客搜狐

    搜狐体育讯 通常运动员结束了比赛,都是主动给家里打电话汇报喜讯。而朱启南倒是在第一时间接到了来自家里人的电话。“其实也就说说表现不错,没什么大不了的。”朱启南笑笑,一脸轻松。

朱启南:金牌大满贯圆梦 尚不知杜丽婚期

  北京时间10月21日,在夺得男子50米步枪三姿赛铜牌后,朱启南在第一时间来到了搜狐十一运会访谈室,畅谈本次全运会的点点滴滴。在济南举行的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上,朱启南先是在男子10米气步枪上以超奥运会的成绩获得冠军,接下来更是在副项摘铜。

  如今的朱启南,坦言自己已经以一颗平常心去对待比赛,更多的是去享受比赛。“我现在主要还是将重点放在了学业上。”作为浙江大学管理学专业的一名学生,朱启南现在非常看重自己的学生身份。“为了备战全运会,已经停止了大半个月了。”他透露,一有时间就会看看教科书,不能落下太多。

  生活中的朱启南会是什么样子?听到这个问题,朱启南显得非常为难:“应该问我的好朋友我是怎样的人,我各种性格都有,在场上是张扬,在场下挺随和的。”而至于平时都有什么爱好,朱启南主动要求:“能做选择题吗?”在主持人给出几个选择后,朱启南开始了否定法:“看电影很少,基本上没怎么看。这段时间一直在看书,不是说看文学什么,而是我的教科书。“

  在采访最后,现场有人提到了朱启南好友杜丽即将举办婚礼的消息。原本大家想知道朱启南会送什么礼物,没想到朱启南倒张大了嘴:“是吗?我都不知道。一会只能打电话问问什么情况。”在大家的追问下,朱启南表示:“其实送什么礼物不重要,大家都是好朋友,一块高兴才是最重要的。”至于自己的终身大事,朱启南卖了个关子:“这个比较难回答,现在还完全不是时候。”(铁手)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