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激流回旋亚军岑南琴:玩的心态参赛 只发挥70%

2009年10月21日17: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贵州老将岑南琴20日在全运会激流回旋比赛中获得亚军后告诉记者:“我今天只发挥了70%的水平吧,应该还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可惜在半决赛中碰杆,被罚掉了2分。”

  她说:我从小就生活在山沟里,上学的时候每天都要过河,经常在河里玩。

特别是下雨的时候,水流很急,照样在水里玩,从来没有感觉怕水。有时还专门在激流中抱一个汽车内胎,去享受激流带来的快感。小时候,妈妈总是骂我,说自己的鞋子总是少一只。

  她说,比赛就是得放轻松,保持头脑清醒,自己在这个赛道上训练了很长时间,对整个赛道很熟悉。“因为从小就喜欢玩水,比赛对我来说就是一个享受过程”。今天应该是能夺金的,但能够取得一枚银牌自己也不遗憾,感谢家乡人民的支持。

  岑南琴说,人的一生做不了几件事,给你个舞台,就需要你尽力去表演。“我从小就喜欢玩儿,特别爱与男生一起踢足球、打篮球、玩水……后来考入了黔西南州体校,开始从事水上运动。我比较喜欢自己所学的项目,我认为体育就是娱乐,虽然训练很艰苦,但也有很多的乐趣,投入其中,感觉玩得非常开心。我就是以玩的心态来对待生活中的苦和乐。”她说现在自己年龄已经偏大了,一直忙于训练,没有时间去谈恋爱。在王宇教练的带领下,如果还能参加伦敦奥运会的话,她一定会努力再争取奖牌。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