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端斌夺冠很害羞 教练解围:这对他来说太突然

2009年10月21日17: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实习记者 徐倩倩 张圆圆 报道

  晨报滨州10月20日讯 今天,在第十一届全运会柔道比赛男子- 66公斤级的决赛中,马端斌战胜内蒙古队选手乌日图毕力格,夺得冠军。来自北京队的马端斌是第一次参加全运会,对于夺得此枚金牌,他表示,赢得冠军对他来说很突然。

  在第一轮马端斌与查克拉嘎的比赛中,他取得了胜利。而在随后与河北队刘小亚的比赛中,他更是以“一本”再次领先对手。对于马端斌,给现场观众的感觉是他在用心,一步一个脚印地实现自己的梦想。

  冠军战在他与内蒙古队选手乌日图毕力格中进行,开赛不久,观众激烈的掌声响起来,原来,马端斌以“一本”再次战胜了对手,而随着男子- 66公斤级的结束,10月20日的柔道女子-48公斤级、女子-52公斤级、男子- 60公斤级、男子- 66公斤级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夺冠的马端斌在场地上也握紧拳头,祝贺自己赢得本次比赛。

  赛场上生龙活虎的他,让观众记住了这个来自北京队的小伙子。马端斌告诉笔者,他是第一次参加全运会,比赛时也很紧张,但在赛场上总的表现还可以。

  随后采访的一些问题,让笔者了解到,这名全运冠军其实很害羞,面对笔者的采访,这名全运冠军却不知道该说啥,最后还是他的教练替他解了围。他的教练说,马端斌是第一次参加全运会这样的赛事,没有经历过大赛。而马端斌也表示,这个冠军对他来说很突然,这是他从来都不敢想的事。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