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杜丽庞伟堪称射击场苦命鸳鸯 二人将在保定完婚

2009年10月21日17: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昨日上午,正当杜丽患心脏病的事件被炒得沸沸扬扬之时,奥运冠军、杜丽的恋人庞伟在他的主项——男子10米气手枪的比赛中成绩不佳,无缘决赛,遗憾地结束了本次全运会之旅。可以说,杜丽与庞伟,真的是一对苦命鸳鸯。

   就在几天前,另一位以“冷艳”著称的北京奥运会冠军张怡宁在北京举行了自己的婚礼。此前,她在十一运会的乒乓球比赛中所向披靡,获得女单和女子团体两枚金牌。而杜丽则没有这么幸运,为了能在家乡举行的全运会上取得好成绩,杜丽隐瞒了自己患心脏病的事实,但是事与愿违——在全运首日的女子50米步枪三姿决赛,杜丽位列第四,无缘领奖台;第三日的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杜丽更是爆冷无缘决赛,尽管在此后的团体赛中夺得一枚铜牌,但显然这样的成绩很难让这位奥运冠军满意。

   而庞伟的命运更惨,在18日的男子50米手枪资格赛中,庞伟仅以543环的成绩排在第45位,惨遭淘汰。而昨日在主项男子10米气手枪的失手,这位山东的女婿尴尬地结束了自己不平静的全运征程。

   失利后,谈到已经与自己领证的杜丽,庞伟说,不管比赛结果怎么样,“我们两个都会相互鼓励相互支持,所以19日她出局没有影响到我,就是做好自己的事情吧。”

   对于杜丽的病情是否需要手术,庞伟表示:“她没有跟我说要手术,她的心脏一直有问题,但是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严重。”

   同时,庞伟证实了他将与杜丽在河北举行婚礼,“婚礼肯定是会在保定举行,不过时间还没确定,等定了再告诉你们吧。”庞伟说。(钟和)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