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香港车神黄金宝享受全运:为奖金而比赛不划算

2009年10月21日1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济南十月二十一日电 二十一日上午进行的第十一届全运会男子自行车积分赛中,香港著名车手、“亚洲车神”黄金宝仅拿到二十六分,最终名列第九。

  “这是我第四次参加全运会。前两次参加全运会,我也很看重名次;四年前,第三次参加全运会,我就开始享受比赛;现在,我对成绩已经看得很淡,只要能够比赛,就很满足了。

”黄金宝说。

  尽管本次比赛成绩平平,黄金宝却没有太多遗憾。因为在他看来,享受比赛带来的乐趣更重要。第八届全运会,他就夺得男子个人公路自行车赛金牌;第九届全运会,他再次夺得男子个人公路自行车赛金牌。

  黄金宝是香港本土培养的体育明星代表,被香港媒体封为“亚洲车神”、“自行车王子”。三十六岁的“亚洲车神”此行济南,更多的是享受比赛,成绩与奖金考虑得很少。

  “我来这里比赛,绝对不是为了最后的什么奖金。你想,我们为了全运会的比赛,要准备四年。最后的奖金平摊到四年的训练中,一点也不划算。”

  黄金宝表示,只要条件允许,他还想参加四年后的第十二届全运会。因为对于他来说,骑车比赛就是一种享受,他不愿放弃任何一次享受比赛的机会。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