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协警告中超诸强:杜绝私下交易 严禁消极比赛

2009年10月21日1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0月21日 报道)北京时间10月21日,中超俱乐部老总峰会在足协召开,分管联赛工作的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在会议上再次强调,各参赛俱乐部和球队应该顾大局识大体,确保今年中超联赛平稳收官。

  尽管目前中国足协的高层领导全部都在山东全运会各个赛场负责组织竞赛工作,但中超老总峰会还是把杨一民从山东调回了北京,老总峰会的目的非常明确:就是部署最后两轮联赛工作,确保今年中超联赛圆满收尾。

  在上午的会议上,杨一民表示:“今年中超联赛竞争激烈,广大球迷和媒体都很关注。就全年整体来看,今年中超联赛延续了复苏势头,整体形势比往年好转,这也是各方面共同努力的结果。现在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每场比赛都牵扯到多家俱乐部利益,媒体也发挥了监督作用对比赛每个细节都很关注,联赛收尾工作很重要。”

  杨一民特别提到了,中央领导和有关部门也多次要求加强大型赛事管理安保工作,防止突发性群体事件发生。杨一民要求各赛区和俱乐部严格安保措施,借鉴历史经验,扩大加强管理力度,做好最后两轮中超联赛组织和竞赛工作。”

  杨一民呼吁:“各赛区、各俱乐部珍惜来之不易的好形势,顾大局识大体,把全部精力集中在训练比赛和管理工作上去,加强对教练、运动员的管理,杜绝私下交易,反对消极比赛。同时,他承诺中国足协会加强裁判管理工作,和各方一起全力创造公平、公正的竞赛平台。”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