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赛艇女子2000米四人双桨比赛 江西选手夺得金牌

2009年10月21日1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本报日照讯特派记者许南平摄影报道:昨日上午,日照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我省四朵金花吴优、李荣、高玉兰和冯桂鑫在全运会赛艇比赛女子2000米四人双桨决赛中,以6分18秒00的优异成绩获得冠军。这是我省水军在全运会上收获的首枚金牌。

  “赢了、赢了。”冲过终点线后,四名队员一个个仰面躺在了赛艇上,高声大喊着。就在运动员靠近岸边时,本报记者不顾现场保安的多次阻拦,冲到正在上岸的四朵金花身边,此时,高玉兰、冯桂鑫、吴优已经是满脸泪珠。

  吴优在接受采访时说:“辽宁队集中了张杨杨、唐宾等参加了北京奥运会的选手,都很年轻,具有很强的实力。在前面的预赛中,我们几个前面有所保留,但在最后想要抢回来就难了,因为对手都是力量型的,所以在预赛的时候落后了对手1秒多。在决赛开始之前,教练专门研究了战术,4个人抱着死拼金牌的信念,在一开始就发力,到最后辽宁队想超越的时候,我们喊着口号奋力划桨,没有让这枚金牌旁落。”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