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足22日看点:产生“大四喜” 要真刀真枪较量

2009年10月21日1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10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陈鹏、滕军伟)22日,十一运会男足乙组(U16)四分之一决赛即将开战,与小组赛最后一轮的疑似消极比赛相比,真刀真枪的较量即将上演,以东道主山东队为代表的“大四喜”也将于当日产生。

  四分之一决赛的对阵形势为:山东队VS四川队,上海队VS辽宁队,浙江队VS陕西队,广东队VS江苏队。综合小组赛中各队的表现,最终成为“大四喜”的队伍很可能为鲁、沪、浙、苏。在20日下午进行的小组赛最后一轮,上海、浙江、江苏等三支球队出现了疑似消极比赛的场景,但随着淘汰赛的开战,“放水”的再现性已经希望不大。

  由于天津队在男足U16开球前24小时突然宣布退赛,使得三个小组的格局陡然生变,最终,与天津队同处A组的山东、陕西、广东队全部出线。与沪、陕两队不同,广东队是通过抽签挤掉吉林队晋级八强的,后者作为本届赛会U16赛场唯一一支少数民族球队,也只能与河南、北京进行第九至十一名的争夺。

  综合分析,占尽天时地利的山东队延续了山东鲁能队的“中超血脉”,三场小组赛进10球、失1球的表现,使这支球队已经被冠以“准冠军”的头衔。而前国脚范志毅挂帅的上海队同样实力不俗,球员们将上世纪末徐根宝倡导的“抢逼围”战术进行了升级强化,他们的目标同样是冠军。

  22日,川、辽两队恐难阻挡对手,且有可能促成鲁沪两队在半决赛中遭遇。另一方面,倡导南派打法的浙江队以及身体素质突出的江苏队,面对陕西队和广东队均有很大胜算。但最终谁能走得更远,就要看接下来几天的表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