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队大比分落后仍逆转 安家杰大赞队员不放弃

2009年10月21日19: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晓曼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晓曼 10月21日泰安报道)北京时间10月21日,第十一届全运会男排小组赛泰安赛区开始第4日的争夺,在下午的一场焦点战中,东道主山东3-1战胜四川队,为小组出线取得关键性一役。

  “今天这场比赛,我很替队员骄傲,这场球压力特别大的情况下,第一局那么困难的时候都没有放弃。”比赛结束后,山东队主教练安家杰总结说。正如他言,山东队开场后打得并不理想,一度被四川队打到17-10。但谁也没有想到,顽强的山东队在球迷的加油声中,竟能以26-24扳回。

  “其实,在赛前,我们就有过布置,四川队的作风比较顽强,不会主动送分,比赛中稍微有点松动,他们就能抓住机会”安家杰特别提到了第三局,那局比赛,四川队以25-20拿下一局,将总比分扮成1-2。

  “第三局比赛,我们的年轻队员背上了一些包袱,发挥不正常,被对手扳回一局,但好在第四局非常关键的时候,还是比较清醒的。”安家杰认为,本场比赛,四川队也发挥了较高的水平,队伍之所以能够取胜,主要还是在贯彻思想以及技战术上更坚决一些。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