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启南雷人语录:50米口径步枪只要能上靶就行

2009年10月21日1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莫言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莫言 10月21日济南报道)“50米口径步枪,8.0环正常啊,又不是10米,只要能上靶就不错。”今天下午,在全运会男子50米步枪三姿决赛中,朱启南打出8.0环,将冠军拱手让人。新闻发布会上,朱启南说出了这句雷人之语。

  “只要能上靶就不错”,这样话如果出自一个射击运动口径步枪的初学者之口您可能不会觉得奇怪,但它却出自奥运冠军朱启南之口,不过,这只是朱启南调侃之语。虽然50米三姿只不过是朱启南的兼项,练习时间并不太长,感觉和熟悉程度肯定不如他的主项10米气步枪,不过,最后一枪打出8.0环的成绩的确匪夷所思。

  决赛中,朱启南一直打得非常稳健,八名队员中,几乎每一次都是他最后出枪,不过,在最后一枪,朱启南的出枪却显得有些仓促。当记者问道最后一枪的情形时,朱启南突然“卡壳”了——“你等一下啊,最后一枪什么动作,我都不记得了”。等回忆完那一枪的整个过程后,朱启南说,打8.0环很正常,“感觉好就多瞄一会儿再打,感觉不好,就直接打了”。

  对于兼项,朱启南对目前的成绩感到满意,“口径步枪啊,又是50米,不是10米,8.0很正常啊,只要能上靶就行”。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