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请周建安签字却不知他是谁? 农大女学生够可爱

2009年10月21日2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济南10月21日体育专电特写:崇拜半天不认人 农大女学生够可爱

    新华社记者史春东

    十一运会男排比赛正在泰山脚下的山东农业大学举行,学校如同过节。

 步入农大体育馆,无不散出“农”家学府的味道:一百名院士的墨迹,农业科研成果展,橱窗里大花生、白棉花、五彩玉米,新品高粱,让人耳目一新。

    走进赛场,更是热闹非凡,男生虽然比女生多,女学生在场馆里叽叽喳喳,不时地尖叫助威声势更大。

    这个场馆很特别,因为在郊外大学里比赛,看管相对不严,不查包,不验票,各门大开。农大学生们可活跃了。

    下了课,一群群女生们从教室冲进赛馆,坐下来后立即进入“痴迷”状态。女学生热情地挑着谁最帅,谁最酷,评头论足,为自己中意的球员助威。

    这些女学生进场后脱下腰大肩宽的校服,又是梳头又是抹口红。

    比赛打完,这一些女学生可疯了,堵在大门前,挤在通道口,棒着T恤,舀着相机、手机和纪念册。每当有中意的球员走出来,她们尖叫着,围上前去。 记者问起中国男排队长沈琼,他一脸的灿烂:“热情!热情!真是太热情了!”此时,连赛场广播员都冲过来包围帅哥们,签名、合影、还有送礼品。

    有一个女学生让周建安(中国男排主教练)签了名字,又跳又蹦地走了出来,问记者:“他是谁呀?”

    四川男排输球,没能进入前八,平头队长吴晓雷一脸忧伤地走出场。这位二米高的帅哥,立刻被包围。有一个女生更直接,问晓雷:“你叫什么名字?我好喜欢你!”把这位不开心的帅哥逗乐了。

    记者与农大学生处副处长李大松聊起女学生的热情。他开心地说,学农的学生,不少来自农村,她们很单纯、热情,没有太多的修饰,自然透出的是很美的东西。

    当天,山东男排与四川队交手,广播里男主持是一边倒的助威,坐在记者旁边的一位女生急了,怎么能这么这样呢?她串联几个女同学拉着嗓门叫:“四川队加油!四川哥哥雄起!”引得场上阵阵的笑声,她们也笑得前仰后翻。(完)2009/10/21 20:0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