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文秀夺冠教练送大礼 记者雷人提问令冠军傻眼

2009年10月21日2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恩
[点击看组图]
张文秀,全运会
组图:张文秀献标准军礼表达喜悦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0月21日济南报道)北京时间10月21日晚上,本次全运会的金牌大项田径赛事拉开大幕,在刚刚结束的女子链球比赛中,解放军的张文秀如愿以偿获得冠军。赛后收到神秘礼物的张文秀表示,自己并不知道到底是什么礼物。

  张文秀今天前两投成绩并不好,但随后越投越好,最后一投更是投出了74米25。张文秀赛后说,“刚开始状态也不错,第一球角度没调好,触网了;第二个球脚出圈了。总体上状态还不错,最后一投出手角度作了调整,技术上还是比较稳定。”

  比赛后张文秀的教练送给她一份神秘的礼物,但张文秀赛后表示自己并不知道是什么,“就是我拿到冠军,八一队领队给的奖励,我不太知道这个事。”

  张文秀今天的成绩仅比最好成绩少了43厘米,可谓是发挥得淋漓尽致。张文秀表示她和济南很有缘,“小时候来济南比过一次赛,无意中破了亚洲纪录,再次来到这很有感觉。这种场地、气候和条件,让我创造了这么好的成绩。”

  赛后有记者颇为无厘头地问到,“男子的成绩是71.01米,而你是74米多,有没有考虑参加男子项目,这样就是两枚金牌了。”这个问题让张文秀一时不知道如何作答,她说,“男女比赛是分开的,没法衡量这个问题。”据了解,男女两个项目的用球重量并不一样,男子链球重7.5公斤,而女子仅为4公斤

  有记者问到会不会参加下一届家乡辽宁举办的全运会时,张文秀表示,“我还比较年轻,郝帅也会参加下一届,我肯定会全力以赴,也代表辽宁家乡人民,争夺金牌。办得更好,冠军拿的更多。”

    惊奇-张文秀神秘大礼曝光 看台飞下钞票奖赏冠军(图)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张文秀啊!希望保持状态,这个成绩很好!
记着这个提问,很傻很天真……
好奇是什么礼物呢!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