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殷铁生:青少年就得多打比赛 山东有三竞争对手

2009年10月21日20: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文

    搜狐体育讯 全运会男足小组赛全面结束后,淘汰赛阶段的比赛也即将上演,用前国足主帅殷铁生的话说,全运会男足比赛真正的争夺才真正开始,不允许犯错,谁犯了错误就要受到惩罚。

  作为山东省全运男足的总教练,殷铁生对目前参加全运会的男足情况可以说非常了解,小组赛开打之前,殷铁生就给不了解情况的记者扫着盲,殷铁生当时就告诉记者:“浙江队的实力很强,此外,陕西队的实力也不差,辽宁队也可以,这几个队都能给山东队制造很大的麻烦。”

  确实如殷铁生所说,浙江队轻松的以小组第一出线,陕西和辽宁也都双双出线。殷铁生说:“浙江队打的比较熟,过去一年他们的成绩也非常好,应该说是冠军很有利的争夺者;陕西是长春亚泰和西安两个俱乐部的梯队合并的,实力也不错。淘汰赛阶段的比赛,不允许犯错误了,否则就会被惩罚。”

  对于目前山东队的情况,殷铁生多少还有点隐忧,殷铁生说:“现在这批小队员,如果说个人能力强的,带球和突破好的,这些真没有,但这些队员比赛打的多啊,从组队到现在五年了吧,拿球非常合理,动作非常合理,青少年球员还就是得多打比赛。不过,年轻队员发挥有起伏,比较担心就是到场上后,一下子发现对手不弱,心理有落差,这是最大的问题了。”

  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殷铁生很低调:“一场一场打,场场都不容易,要重视每个对手。”(搜狐体育 苏文)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