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张晓彬乱中捅射破门 长沙1-0领先重庆

2009年10月21日2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0月21日,2009赛季倍耐力中超联赛第24轮的一场补赛在长沙进行,由坐镇主场的长沙金德队,迎战本赛季的升班马,暂时位居中超积分榜末席的重庆力帆。上半场由于场地较为湿滑,两队都没能形成几次有威胁的进攻,直到第37分钟,刘建业的传中造成重庆队禁区内的混乱,张晓彬趁乱捅射破门,帮助长沙金德取得半场1-0的领先。

  重庆力帆上轮客场2-1战胜此前风头正劲的陕西中新,在“甲型流感”解禁后的5场比赛中,取得3胜1平1负的佳绩,5轮比赛取得10分的战绩甚至比夺冠军团的成绩还要好上许多。不过由于在一场关键之战中,输给保级对手深圳队,重庆队依旧排在积分榜的末位。但是长沙金德的情况也好不到哪去,由于最近比赛的战绩不佳,长沙金德仅仅领先重庆队1分,排在积分榜的倒数第二位。本场比赛,两支球队谁输掉这场补赛,将基本锁定一个降级名额,所以这场补赛对于两支队伍来说都不容有失。

  比赛一开始,长沙金德便向重庆队的腹地展开进攻,左路传中吊到禁区,被重庆后卫将皮球控制住。第3分钟,长沙队左路于贵君和杰弗森做出一个精妙的2过1配合后,杰弗森的横传球被重庆门将和正元倒地将球扑住。第7分钟,重庆队禁区外连续控球,球到到右侧后,李思源前插控球后斜传到门前,何塞抢点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10分钟,长沙金德连续获得定位球机会,不过任意球打在人墙身上出了底线,角球被和正元扑出禁区。

  由于场地较为湿滑,两队开场后的失误都比较多,也没能创造出绝对的得分良机。第19分钟,长沙队禁区前沿失误,重庆队吴庆不停球便是一脚抽射,被补防的长沙队防守队员倒地用身体将球挡出。在双方均无法敲开对手城池的无聊时刻,空旷的贺龙体育场为数不多的球迷用“重庆队,降级”的话语为主队呐喊助威。第24分钟,重庆队范冬青左路拿球,突破到长沙队禁区附近,面对对方三名队员的防守,在没有队友接应的情况下,将球带丢。

  第27分钟,重庆队前场组织进攻,范冬青拿球后将球传给何塞,何塞顺势将球拨给右路插上的队友,不过重庆队在禁区内的接应队员因为犯规在先,重庆队的这轮进攻无功而返。重庆队在第30分钟做出换人调整,2号夏金换下李思源。第31分钟,重庆队后场长传,何塞在长沙后卫贴身紧逼的情况下,跳起用脚后跟将球磕给队长黄希扬,黄希扬的射门被挡之后,吴庆的抽射再次偏出底线。

  第33分钟,长沙队获得右侧的角球机会,刘建业将球开到门前,金殷中门前漂亮的甩头攻门,球被和正元碰了一下后击中左侧立柱弹出,这也是上半场两队到目前为止最有威胁的射门。第37分钟,长沙队进攻组织到前场,金殷中在禁区内拿球后,分给右路插上的8号刘建业,刘建业将球传向门前,造成门前的混乱,金殷中的头球打在队友身上,随即跟上的张晓彬捅射将球打进,长沙金德取得1-0的领先。上半场结束前,长沙队的高球再次造成重庆队禁区内的混乱,何塞大脚将球破坏出禁区,半场结束,长沙队凭借张晓彬的进球,主场1-0领先重庆力帆。(搜狐体育 贝贝)

  长沙金德首发阵容(4-5-1):29-宋振瑜;21-任航、2-沈载源、18-汪强、3-张成林;8-刘建业、10-杰弗森、9-于贵君、6-许博、16-张晓彬;11-金殷中

  重庆力帆首发阵容(3-5-2):25-和正元;3-赵和靖、5-李思源(30’2-夏金)、12-周恒;8-范冬青、14-黄希扬、18-胡伟、7-吴庆、24-许有志;9-金尼、10-何塞

  黄牌:

  11’3-赵和靖(重庆力帆)21’21-任航(长沙金德)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