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林丹等主力退出丹麦赛 大马称中国小将不可小觑

2009年10月21日2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狐文

    搜狐体育讯 以林丹为首的中国主力球员临时退出周三(10月21日)拉开战幕的丹麦羽球公开赛,使比赛被迫需重新进行抽签,哈菲兹有可能在次轮提早碰上第4种子黄综翰。

  大马在李宗伟的缺席下,难以争夺男单冠军,而想在今年第9站超级系列赛争取好成绩的哈菲兹被列在下半部,个个都是难缠,包括剩下唯一参赛的中国男单第8种子谌龙、印度尼西亚第2种子索尼、荷兰公开赛冠军切丹和第4种子综翰。

  作为前全英赛冠军的哈菲兹,首轮碰上英格兰的拉吉夫,后者曾在荷兰公开赛复赛爆冷击败综翰,不可小视。若能拿下拉吉夫,哈菲兹料在次轮就与综翰争进复赛,届时胜者料与谌龙争进半决赛。

  中国的世界兼奥运冠军林丹、鲍春来和陈金及女单全运会冠军王琳、蒋燕皎和卢兰等,刚在上周才打完全运会而临时退出,令世界羽联需要为男女单打、女双和混双重新进行抽签,仅有男双不受影响。中国的王仪涵则是女单第1种子。

  丹麦名将彼德盖特从第2种子升上第1种子,他应可顺利从上半部打进决赛,主要对手有队友第3种子佐金和印度尼西亚的第5种子西蒙。

  世界排名第22的哈菲兹希望能在教练叶成旺的指导下取得另一个突破,踏出目前的低潮,他也将参加接下来的3站超级系列赛包括法国、香港和中国。

  他表示,他很久没有在超级系列赛打进复赛,所以丹麦公开赛将是他的首个目标。而哈菲兹今年最佳的成绩仅是在台湾公开赛打进半决赛。

  其它临时退出丹麦公开赛的中国主力球员包括女双第2种子成淑与赵云蕾和第5种子马晋与王小理,中国女双只剩下潘攀与张亚雯,而混双第1种子郑波与马晋和第5种子何汉斌与于洋也临时退出,陶嘉明与张亚雯连手出征本站超级系列赛。

    (来源:大马媒体)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