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兵不血刃现恐怖杀伤力 广东如此强势不夺冠了得

2009年10月21日2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首节34-17,半场73-31,三节比赛结束领先58分,终场狂胜64分。或许有人会认为广东队已经全力以赴大开杀戒,但其实看了比赛的人都知道,这场比赛,CBA五冠王并没有竭尽全力。主将朱芳雨、王仕鹏都仅仅在首节进行了热身运动后,就隐退赛场;老将杜锋也仅仅是在第三节比赛带着一群年轻人摧城拔寨。

  比场后,广东队变用一个9-2的攻击波作为CBA总决赛后两队重逢的见面礼。但是,礼多人不怪。广东队随后一直都在加重这份厚礼的重量。首节比赛中,王仕鹏和朱芳雨轻轻松松就可以将新疆队置之死地。2罚2中后,三分雨助广东将比分拉开至20-7,随后王仕鹏的2分球和朱芳雨的3分又让广东队进一步扩大优势。陈江华也利用着闪电般的速度下快攻及时地捕捉着战机……就这样,三位国家队的主将,以温酒斩华雄之势就让人见识到了联赛五冠王对于全运首冠的渴望。

  主将事必躬亲,先做示范,接下来就看广东队的青年才俊的神勇表现了。王仕鹏、朱芳雨的见好就收,让陈大伟、周鹏、刘晓宇、苏伟等人迎来了异军突起的表现时间。周鹏本场比赛内外皆修,陈大伟在短暂的时间内体现出了高水平的实力,而苏伟更是在新疆队内线掀起了血雨腥风。

  周鹏无疑是本场比赛表现最为神勇的球员。整个下半场比赛几乎就成为了他的个人Showtime。一而再的双手暴扣,一次次地点燃着现场球迷的激情。人们的肾上腺素无疑在周鹏一次次火爆的扣篮中飙升。整个下半场,周鹏完全接管了比赛,他突破得分,投篮命中,蹂躏篮筐,罚球取分……不一而足,都显现着这位希望之星极佳的状态,和出色的个人能力。

  第三节比赛,广东队资格最老的国手杜锋才千呼万唤始出来。姗姗来迟的杜锋,一上来便在三分线上命中远投,美中不足的是脚踩三分线否则,那将是一次漂亮的三分百步穿杨!在一片欢呼声中,下半场出场一节多时间的杜锋被换下。依旧受到膝伤困扰的杜锋无疑展示出了极好的竞技状态。并且,也表现出了高超的职业生涯。

  其实,无论是朱芳雨、王仕鹏,还是陈江华、杜锋,这些国手本场比赛都没有竭尽全力,只是稍稍发力。另外,周鹏、苏伟、董瀚麟等一干青年军则充当了广东队急先锋的作用。

  这样一来,有老将蜻蜓点水以及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有新人充当主心骨,有其他角色球员的各司其职,这样,一场酣畅淋漓的屠杀就水到渠成。事实上,这也并非这支球队的完全实力。如果尽遣主力的话,广东队或许会让新疆队更加脸上无光。但,即使是有所收敛,广东队进攻群恐怖的进攻实力。这样的CBA五冠王无疑让人不寒而栗,拥有这样恐怖势力的球队,不夺冠还了得!

  (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