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南非世界杯安全成隐患 德国队员外出需穿防弹衣

2009年10月21日21: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搜狐体育讯 法国、葡萄牙等球队正为搭上南非世界杯的末班车全力备战,已经拿到入场券的德国则有自己的烦恼。虽然南非方面为保障世界杯的安全举行做了各种努力,包括购置无人驾驶侦察机、火炮,改装装甲防暴车,但这个世界杯有史以来犯罪率最高的国家仍无法让各参赛国放心。日前,德国队员便收到警告,世界杯期间如想外出活动,最好穿上防弹衣。

  负责德国足协及国家队安全的BaySecur保安公司负责人表示,像巴拉克这样的德国大牌球星应该受到全方位的保护。“球员应尽可能少地到酒店外部活动。”BaySecur负责人施内勒说,“否则他们需要接受全副武装的保安人员的保护,并且要身着防弹衣。”

  德国足协安全委员会负责人斯帕恩则表示他们正考虑雇用20名保安在球队居住的五星级酒店外巡视,“考虑到南非居高不下的犯罪率,我们将雇用比平时更多的安保人员。当然,我们首先需要看看南非方面的准备工作做得如何,无论是针对球队的,还是媒体的。随后我们将对安保等级做出进一步的部署。”

  据斯帕恩透露,德国足协不会仅仅依赖组委会提供的安保人员,他们甚至考虑征调德国联邦警察。(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