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网球3日综述:孙甜甜双线作战均出局 李娜伤退

2009年10月21日2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血俾斯麦
[点击看组图]
图说
组图:李娜退赛满脸愁容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正在山东省进行的第十一届全运会进入网球比赛第二个比赛日,在今天的女子单打第二轮中,中国“一姐”在0-6输掉一盘比赛之后因伤退赛,郑洁、彭帅、晏紫、张帅先后晋级第三轮,孙甜甜在女单和混双的双线作战中体力不济以0-2出局。

    >>男单签表/赛果     >>女单签表/赛果

  在今天的比赛中代表天津出战的彭帅率先登场,她迎战北京队的赵依静,最终彭帅以2-0横扫对手,具体比分为6-0和6-3;在中网因伤退赛的郑洁在经过短期休整之后,带伤上阵2-0横扫江西孙旭柳,具体比分为6-1和6-0;李娜在以0-6输掉一盘之后,宣布因伤退出全运会网球比赛,她的爱人也表示她的伤病并没有好转;四川妹子晏紫以2-0横扫了上海队的张楠楠,具体比分为6-4和6-0;天津队张帅也以2-0击败张恺琳晋级第三轮,比分为6-1和6-4;孙甜甜同时参加了女单和混双的比赛,在连续征战的情况下今日体力不济,0-2被对手韩馨蕴横扫,比分为2-6和3-6。

  在男单第二轮的较量中,江苏名将曾少眩2-1逆转赢得比赛,比赛过程中曾多次出现争议性判罚,在几个关键球上,对手姜川对裁判的判罚十分不满,在赛后他也表示本场裁判肯定有问题。但由于全运会没有引进鹰眼技术,因此会存在一定误差。

  湖北队名将朱本强也在三盘决胜盘中取得胜利,具体比分为6-4、4-6和6-4。香港选手余晓东2-1晋级第三轮,另一名香港同胞许卓为以0-2不敌上海的吴迪止步第二轮。

  在混双第二轮比赛中,河南组合孙甜甜/杨一帆以1-2不敌对手徐俊超/孙胜男,双线作战的曾少眩也与混双搭档梁辰2-0淘汰对手晋级;柏衍/周弈妙以2-0淘汰了广东队组合叶博/陈燕翀。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李娜太可惜了,好好养伤!
希望郑洁能够夺得女单冠军!
全运会应该引入鹰眼技术!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