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蓝军中国化遭球迷诟病 中国球员在英超不被认可

2009年10月21日2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中国球员不被认可
中国球员不被认可

    搜狐体育讯 近日,香港富商杨家诚已经完成了对英超伯明翰俱乐部的正式收购。在花费了8150万英镑成为蓝军的大老板后,杨家诚还能拿出多少钱来给主帅麦克利什用于引援呢?据悉,有英媒体爆料,卡森-杨(Carson Yeung)还将再掏4000万帮助正在降级区边缘挣扎的蓝军补血,以完成本赛季的保级任务。

  此前,搜狐体育已经报道了伯明翰引援的最新动向,媒体盛传的郑智并未成为“杨家军”的首选。反倒是郑智的队友,前场多面手麦克格迪成了主帅麦克利什最青睐的人选。作为昔日苏格兰国家队的主教练,麦克利什和麦克格迪在苏格兰国家队有过不短的共事经历,对麦克格迪特点了如指掌的麦克利什自然期待与爱徒再续前缘。

  为什么不买郑智呢?从伯明翰球迷官网传来的消息是,中国球员在英超赛场难堪大用!作为一支“升降机”球队,伯明翰在英超的水准顶多也就是中等偏下,但是他们却依然对中国球员的能力嗤之以鼻。“中国球员已经在英超赛场绝迹了。埃弗顿的李铁、查尔顿的郑智、曼城的孙继海,也只有最后一个在这里取得了些许的成就。”

  另外,伯明翰肯定不能指望因为杨家诚入主圣安德鲁斯球场,8号奥康诺的球衣就能像曼联的10号鲁尼那样在亚洲市场大卖。即便杨家诚打算引进几名中国国脚用于打开中国市场,中国球员也不能像日本、韩国球员那样,给俱乐部带来球衣销量的大增。数以万计的中国球迷也不见得就会因为郑智们的加盟,便慷慨解囊购买知名度完全不够的蓝军的球衣。

  与此同时,伯明翰球迷还在担心随着蓝军打上深深的中国烙印,不少水准不够的中国球员却有可能借着中国老板的关系,搭上登陆英超的直通车。“究竟俱乐部会有签下多少中国球员呢?首先,我认为随着新老板的到来,,他肯定会签下几名中国球员;而且考虑到蓝军要在中国寻求更多的支持者,拥有几名中国球员也将是必不可少的步骤。中国球迷肯定期待着中国球员在所谓的‘自己’球队效力。我大胆预测,未来的十八个月,球队将至少签下3名中国球员。”

  只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即便再多的中国球员加盟伯明翰,进而亮相英超赛场,不断扩大中国足球的留洋队伍,并制造出一片看上去欣欣向荣的景象,但是又有几个能真正赢得球迷的心,得到他们的认可呢?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