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强中锋对决大郅笑称享受快乐 大巴叹发挥失常

2009年10月21日2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苦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全运会男篮A组比赛中,东道主山东男篮以72-71险胜解放军队,他们取得两连胜后小组第一出线的可能性极大。

  解放军与山东队都是全运会夺金的热门球队,此役也被认为是全运会金牌的预算,解放军和山东队内线有国内最出色的中锋巴特尔和王治郅。此役大巴受到犯规困扰只打了24分钟7投3中得9分外加5个篮板,而大郅19投9中得到全场最高的24分,而最终的结局却是山东队以一分险胜解放军。

  比赛开始大巴和大郅都是两队内线的主要得分球员,就像赛后王治郅所说:“我们都打了十几年的球队,互相之间非常了解,大家都在享受篮球带来的快乐。”这两人之间非常熟悉,大巴内线第一次拿球就被大郅打掉。随后大郅内线进攻造成巴特尔的犯规。巴特尔开场内线找不到状态,而大郅早早打开了局面,他在6分34秒投中三分球,随后巴特尔在内线面对大郅的上篮偏出。大巴利用陈可的犯规首先得分,随后大郅一记超远投篮偏出。4分钟时大郅投中三分球,最后41大郅在大巴面前上篮得分,帮助解放军首节领先4分。第一节大郅得到8分,而大巴得到5分3个篮板,不过却身被1次犯规。

  第二节大郅在场下休息,巴特尔有了机会,他在4分13秒内线得到2分,不过随后被许钟豪在自己面前扣篮得分,大郅上场再得分,巴特尔上半场只得7分4个篮板有两次犯规,大郅得到10分。

  第三节双方仍然是内线较劲,9分01秒大郅突破造成大巴犯规,睢冉和杨鸣不断得分解放军压力极大,大郅在8分35秒中投得分。巴特尔在7分多分钟时吃到第三次犯规,巩晓彬赶紧将其换下。解放军队领先优势不保,只有大郅发押,他在4分57秒内线得分。山东队通过外线三分球领先了9分,大郅在2分26秒内线得分,此时大巴受到犯规困扰只能留在场下。

  最后一节解放军队进攻仍然打不开局面,大郅不得不在7分56秒再次上场,眼看解放军落后16分,大郅非常着急,他在4分53秒造成曹振华犯规罚中两球。大巴在本节后半段再次上场,他接睢冉助攻中投得分帮助山东队稳住局面,随后大郅在1分10秒上篮得分帮助解放军追成66-72。虽然解放军有最后绝杀机会,但是终因为运气不佳输掉比赛。

  虽然全运会山东队两战全胜,但是巴特尔的状态难令人满意。大巴赛后说:“这两场我发挥不好,找不到竞技状态,这不是我正常的表现,我相信通过接下来的比赛找回最强的自我。”

  大郅虽然得到20分,但解放军却输了球。大郅赛后说:“这场我打得还可以,只是第三节我们防守山东外线不成功。全运会赛程漫长,我们做好了艰苦比赛的准备。我和大巴在一起打了十几年的球,相互之间非常了解,大家都在享受篮球带来的快乐。”(大苦瓜)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