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巩立姣破20米关夺女铅冠军 决心2012登上领奖台

2009年10月21日21: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济南10月21日(记者一索)“能够赢得全运会冠军,突破20米大关我非常激动。”河北名将巩立姣夺得女铅冠军后坦言。

  北京时间10月21日晚上,全运会的田径首日角逐中,巩立姣以20米35的成绩夺冠,河北的李梅菊在最后一投中以19米38跃居第二,辽宁选手李玲以18米97最终屈居第三。

  在8月的柏林世界田径锦标赛上,中国有三名选手、分别是来自河北的李梅菊和巩立姣、内蒙古的刘相蓉参加了比赛,最终北京奥运会列该项第五的20岁小将巩立姣以19米89,刷新了自己的最好成绩,获得季军。

  巩立姣表示,从柏林回来之后增加了自己的训练量,并对技术进一步改造,训练非常艰苦枯燥,但依然对冲过20米大关保持着坚定的信心。

  今晚的比赛中,巩立娇发挥出色,6投都在19米以上。最后一轮中,她放手一搏,投出了惊人的20米35的个人最好成绩。而李梅菊掷出了19米38,也超过了李玲的18米97跃居第二。

  展望2012年奥运会,巩立娇表示希望自己还能够站在领奖台上,但说到破李梅素的21米76的亚洲纪录时,她却谦虚地笑笑说:“亚洲纪录对我来说天方夜谭。”

  三月之内连续两次超越自己创造个人最好成绩,让人有信心期待巩立娇进一步靠近甚至超越这个所谓的天方夜谭。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