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里汉暗批足协:为何派韩国主裁 安排真巧妙!

2009年10月21日22: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0月21日,2009赛季倍耐力中超联赛第24轮的一场补赛在长沙进行,由坐镇主场的长沙金德队,迎战本赛季的升班马,暂时位居中超积分榜末席的重庆力帆。长沙金德在上下半场分别由张晓彬捅射和后卫汪强头球建功,重庆队在比赛最后时刻由何塞扳回一球,但是没能挽回败局,长沙队在主场以2-1战胜重庆力帆,取得己队下半程赛季的首场胜利,也取得保级路上最关键的3分。赛后的肖恩发布会上,重庆力帆主帅阿里汉隐晦的批评了中国足协对外籍裁判的安排。

幻灯回放张晓彬破门瞬间(点击查看组图)

  阿里汉首先表示:“我们的球员今天付出了最大的努力,但还是输掉了比赛。这2周比赛很多,我们遇到了很多不利的因素,赢球也很艰难。但我们的球队自从上周获胜后,队内一直很团结。祝贺长沙队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接下来运气更好,成绩更好。”当记者问到重庆力帆将何去何从时,阿里汉顾左右而言他:“我们会打好接下来的比赛,我们的目标是取得6分。”

  但是客场输球的阿里汉并非没有怨气,当着很多记者的面,阿里汉再次隐晦地发炮:“我认为中国足协对外籍裁判的安排很‘巧妙’!他(当值主裁判金东真)来自韩国,而金德队有好几名球员也来自韩国。毫无疑问,他们在场上的沟通很方便,但是我们却没有这种便利。”

图为金德球迷讽重庆早回到中甲(查看组图)

  长沙金德队新任主帅郝伟随后表示:“我们的球队今天打出了水平,惊险取得了胜利。阿里汉是一名很有水平的教练,我应该向他学习。我希望金德能够保级成功,不仅是为了湖南足球,而且也是为给球迷们带来更精彩的比赛。”(搜狐体育 刘湘)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