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庆掉链子半只脚已进中甲 深圳和杭州谁入地狱

2009年10月21日22: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晚上,中超联赛的一场保级生死战,长沙金德在主场拿下了重庆力帆,取得了保级道路上的宝贵三分,目前在积分榜上,重庆以28分垫底;深圳31分倒数第二,青岛、杭州和长沙的积分同为32分,他们也组成了保级阵营五兄弟,其中重庆降级基本上已经成为现实,而另外一个名额目前还很难预测。

幻灯回放张晓彬破门瞬间(点击查看组图)

  本赛季的中超形势太过于复杂,按照以往赛季,28分基本上都是保级的生死线了,不过今年这一分数却远远达不到保级的要求。就连目前32分的球队还是会感到降级的威胁,这也是由于彼此之间的战绩都很相近,难以找到一个垫背的对手,从而导致保级的分数一涨再涨。从目前的情况看,如果能够拿到35分,将肯定能够保级,而33分却并一定能够确保留在中超。

  在只剩下两场比赛的情况下,重庆相差深圳三分,和前面三个对手的差距已经为四分,想要追上困难太大。当然也并非没有可能,重庆最后取得两连胜,上演大逆转,只是这种情况发生的几率太小太小。因此重庆已经锁定了一个降级名额,下个赛季再次征战中甲联赛,恐怕难以避免。

  形势稍微差一点的或许是深圳,不过他们的斗志顽强,并且拥有着丰富的保级经验,想要降下去的威胁也比较小,相反杭州目前的危险最大,因为他们最后两场想要拿到三分都很难,这也意味着他们的分数难以超过35分,降级的可能性很大。

图为金德球迷讽重庆早回到中甲(查看组图)

  青岛和长沙的形势要好一点,青岛队的实力还是有的,如果在后面两轮神勇表现,拿到三分几乎是注定中的事情;毕竟广州和大连都属于无欲无求的中游球队;长沙下轮对阵陕西,只要顽强去拼对手,以陕西低迷的状态,恐怕是难以应对。所以说青岛和长沙基本上会处在安全区域,不会那么轻易地被降级。

  剩下的一个名额,很可能就是深圳和杭州在争夺了,尤其对深圳而言,一分的差距也会相当致命。一旦随后他们都拿到三分,深圳队就需要获得四分,最后两场比赛必须一胜一平,难度是非常之大,当然这是最坏的打算。相信第29轮的联赛结束,也许降级的形势就会非常明朗了。(李煜)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