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最新行踪:10点10分抵济南 从安全通道通过

2009年10月21日22: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济南10月21日电(记者沈晨)中国“飞人”刘翔21日晚乘坐的上航航班FM9247因受虹桥机场空中管制的影响,推迟起飞。根据前方最新消息,目前航班已经起飞,预计于21日晚10点10分飞抵济南遥墙机场。


  按照原定计划,上航航班FM9247于晚上7点40分起飞,晚上8点50分抵达济南。

  济南遥墙机场贵宾厅负责人告诉中新社记者,刘翔的师傅孙海平20日晚抵达济南后,第一时间为刘翔的到达“做功课”。孙在勘察完现场情况后,设计了一条“安全通道”,并亲自体验了一把。据介绍,孙对该通道十分满意,认为媒体记者很难近距离接触到刘翔。

  刘翔的一举一动牵动着各路媒体记者的敏感神经。上海本地某记者21日下午电话采访了刘翔的父亲刘学根,刘翔父亲对自己儿子的行踪也是模棱两可,只是模糊地告诉该记者——刘翔有可能在下午三、四点钟出发去济南。刘父的一句话让这位记者从下午一直守候到晚上,守候了六个多小时也没有见到刘翔的面。

  目前,济南遥墙机场国内到达处聚集了数十名守候刘翔的各路记者,并纷纷前往贵宾通道等候刘翔的到来。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