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担忧07年一幕重现 罗宁:绝不能让冠军溜走

2009年10月21日22: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绿色阳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本周末中超联赛将展开一场焦点战,北京国安将在客场挑战大连实德。围绕着这场比赛的是是非非和赛前的质疑,罗宁给出了自己的见解,他表示国安完全会靠自己的实力去夺取冠军,绝对不相信所谓的潜规则。

  罗宁在听到外界所谓的潜规则“大连会放水给北京”时显得有些激动,他说:“这件事情我不止一次说过了,如果真的有潜规则,我们早就夺冠了,何必等到尽头,外界的说法完全靠不住,而且我相信大连和天津都是职业球队,在中国的顶级联赛里面也是多年了,他们不可能放水,而且天津和大连都有进军亚冠的可能性,更是没有放水的可能。”

  谈起争冠的对手河南建业,罗宁表示建业有今天绝对不是偶然:“现在中超球队的实力都差不多,谁并不比谁强太多,河南走到今天并不奇怪,想当年长春第二年升级就夺得了冠军足以说明这个问题了。”不过,当预测两者夺冠的可能时罗宁说:“让我预测,我肯定预测国安夺冠,因为作为国安的一员,我怎么能对自己的队员没有信心?!”

  罗宁接着说:“我们必须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不能看别人脸色行事,当年长春夺冠的时候就是我们没有把握住机会,最终与冠军失之交臂,今年我们决不能再次犯这样的错误。”

  随着夺冠可能性越来越大,国安的球迷们也是骤然增多,尽管末轮比赛还没开战,大家就开始纷纷找票,对于这种现象,罗宁希望球迷们保持冷静,如果买不到票也请保持冷静:“我们也希望国安的球迷都到现场去看球,但工体就那么大,不可能都满足大家的愿望,如果大家能够买到最好,如果买不到在家关注国安也是一样的,对大家对国安的关心,我真心的表示感谢。”

  当问道罗总为何不把主场移师鸟巢时,罗宁笑着说:“移师鸟巢不是我们单方面说了算的,毕竟目前的工体足够用了,而且只有一些关键场次,国安的球市才会不错,其他时候还是比较平淡的,鸟巢太大了,以目前国安的上座率来说,移师鸟巢是不现实的。”(搜狐体育 绿色阳光)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