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丹麦赛-王仪涵2-0速胜约根森 国羽小花晋级次轮

2009年10月21日22: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柚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下午,2009丹麦羽毛球超级赛开始了第一天正赛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首轮比赛中,头号种子中国小将王仪涵迎战丹麦选手约根森,最终王仪涵仅耗时32分钟,便以2-0(21-18、21-10)横扫对手晋级女单次轮。

  由于全运会羽毛球比赛刚刚结束,出于保护运动员的考虑,最终国羽取消了原先派出主力的计划,林丹、陈金、鲍春来、卢兰、王琳、郑波/马晋、何汉斌/于洋、成淑/赵芸蕾等名将纷纷休战,同时为了照顾主办方和国际羽联,在每个单项中保留了代表,由全运会早早出局或比赛任务不重的选手组成。小将谌龙出战男单,小花王仪涵征战女单,张亚雯换了两个新搭档,与潘攀、陶嘉明配对出战女双和混双。男双保留了郭振东/徐晨、孙君杰/陶嘉明两对组合。

  首局比赛中,王仪涵开局进入状态较慢,以0-3落后,不过此后王仪涵逐渐找到手感,很快将比分追至5平,随后一鼓作气以8-5领先,此后约根森也不甘落后,打出了一波3-0的小高潮还以颜色,随后两人争夺异常激烈,比分也多次打成平局,18平后,王仪涵没有再给对手机会,连得三分以21-18拿下首局。

  次局再战,开局两人打成2平,此后王仪涵展现出她强大的实力,网前吊球和后场扣杀频频得手,两人比分也逐渐拉大,王仪涵一度以17-10大比分领先,最终王仪涵连得4分以21-10拿下第二局,总比分2-0战胜对手,晋级女单第二轮。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